close
這次五一變成了三天假期,休假雖說不多卻足以讓我覺得漫長...
去年五一,我也是在上海,不過去年的五一過的比較充實,幫忙朋友整理家務,也算是一個很難望的美好回憶,
今年五一,待在家裡足足三天,讀了三本書,看了三部碟片,處理三件客戶的case,喝了三瓶紅酒,唯一出門的一次,
是去拜訪同樣待在家裡三天帶小孩的奶爸,玩了幾場wii的麻將比賽(我差點進級大賽的冠軍),不過,這幾天比起上週的週末,
已經算好太多了,那兩天是連一個字也沒從我喉嚨中鑽出過~哈
人說春天是百花齊放的季節,應該多出去走一走,不過,中國就是人多,不管到了那個景點都是黑壓壓的螞蟻軍團,美景變菜場,暈...
最近新聞上西藏事件鬧得凶,不過也悄悄的出現了很多介紹西藏開發和青藏風景的影片(大概是用來洗腦的),雪山高原挺令我嚮往的,
或許哪天應該籌畫籌畫,請個長假,去一趟西部瞧瞧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吾名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